當我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

你躺在床上,眼睛一直眨個不停。我就坐在你的隔壁,欣賞你那雙動人的眼睛。你問我,為甚麼早上不睡覺?你的問題,我覺得很唐突,一點樂趣都沒有!於是,我選擇了不答的方式,應付你的問題。

忽然,你覺得時間久了,漸漸從現實中落入虛幻的夢境里。我們相約,在夢境里相見。所以,我從椅子上站起來,匍匐在你的身上。這不是在交媾,而是對愛的證明。

後來,你用淡淡的香水味,撫摸我的背脊。那感覺,猶如虛幻實景里的動感,我被無病的呻吟,呼喚出靈魂真正的本性!你不間斷的對我說,你愛我。然而,當我們彼此用眼神交流的時候,你卻躲避。愛你,是否如此困難?

當我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你對我問:“這個世界上,還有甚麼是不奢侈的?”我思索了一陣子,用柔和的語氣,對你說:“這世界,一切都是奢侈的,絕無節約。請你相信,就連我對你的愛,都是奢侈的……”

不曉得過了多少分鐘,我又把椅子,坐暖了。被窩里的你,伸出手,緊握我冰冷的左手,然後,把它放在你的胸前,讓我撫摸。撫摸你的心跳,撫摸你如雙峰的乳,撫摸你那想讓我感覺到的生命。但是,當我想越過生命禁區的時候,椅子,便隔在你和我之間,不讓我繼續探索生命最基本的原理。

長久的匍匐,我把身體上的溫度降到最低,而你,卻早已抵達高潮。我緊緊地摟抱你,你不發聲,就等我對你說,我喜歡你。然而,我是男人,我不想為這些喜歡不喜歡的小兒科,發言!因此,請你原諒我沒有理由的自私。

椅子,移開了一點。站了起來,把你抱在懷里。一股熟悉的味道來襲,把你的髮尾,捆綁在床頭上。我的雙腳,如掉入粘稠的糖漿里,種在甜膩的糖漿中,怎麼也拔不出來。你起身,打開百葉窗。陽光,千絲萬縷突破重圍,照射進來。你用手,為我遮蔽燦爛刺眼的光明,我用黑暗一片的前景,為你的光明鋪路。

捆綁在椅子上的我,以赤裸的身體,說話。下體的空洞,填補不了多年來的欲望。你開始起床,用喘氣的聲音,吹出習習的微風。那來自海洋的蔚藍,一下子充滿我的腦袋。對了,就是這樣了。一段羅曼史的上演,就由此刻開始。你為我抹去額頭上滴滴冒出的冷汗,然後把紙巾投入紙籮裡,宣告結束。

一場用愛造就的早晨,消耗在暗冷的臥室裡。熟悉的臉孔,彼此摩擦。然而,不管我們怎樣摩擦,也擦不出一些火花。你微笑的躺在床上,而我,苦笑的坐在椅子上。制作愛情的感覺,頓時升華到神仙的境界。千百萬年陰陽的交合,如同百合花的花香,清淡得來又那麼潔白純淨。一如你赤裸的身體,完美無瑕,以致我不由自主的被你捆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之後,你甚麼話也不說,一昧看我赤裸且健碩的身子,直說想要。我看看你的樣子,真像需要露水滋潤的綠草。於是,除去衣衫的赤裸身子,那麼簡單的就進入你的胴體裡。數小時的磨蹭,我深深體會到,當火箭停在月球上的感覺,是那般的刺激!

這是我的第一次!而你?

你則說:“親愛的,這個問題,你最好別問!”

我們因為這句話的出現,而沉默下去,直到我從床上,坐到椅子上,一切才算恢復正常。當我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那已經是深夜。你,只是一本我未看完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