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消失了兩天,
做完了一些事情,說來也是些瑣碎的。
房間里昏昏暗暗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春天的關係
家裡外頭的花開得特別燦爛,特別是木槿花
人家說,下了一場雨花會少
反而葉子多;然我家的花樹卻不同
是花朵越發多而清香
遠遠走去,都會聞到清香的味道。

昨天又開始迷上佛典了
翻閱了放在電腦桌旁有好幾十本的佛經
好久沒看哦!忽然持起《阿彌陀經》竟然有點喘
哈哈,真的太久沒有唱誦了
懶惰如我之人,想必還是得要在六道中
不斷的輪回,又再輪回。

外頭又下起雨來了
真想衝出去洗個澡
嘀嘀噠噠的,我邊聽就邊笑
想起小時候赤裸著身子
在外頭沐浴的模樣,不禁莞爾。



昨天晚上,看了馬奎斯的小說改編而成的
《愛在瘟疫蔓延時》馬來西亞肯定是不會上的
台灣方面也好像還未上,所以我又預先看了。
真的是一部很感人的愛情電影
等一個自己所愛的人五十多年
我想那肯定是癡心到不行的人了
電影裡面,馬奎斯許多在小說中的場景
忽然變成實際的東西
啊,愛真是一種折磨人的東西啊。
所以,如果上映了,要去看喲!
今天晚上我要再接再厲了
看《野外生存》但愿是一部好片子
啊~我的《春琴抄》還沒讀啊。。。。
真是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