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大聲疾呼:「周星馳江郎才盡了!」
終於把《長江七號》從頭到尾看完了
和二妹還有兩個弟弟邊看卻沒有邊笑
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只是覺得,這次被欺負、獲得寵愛的對象換了
換成小狄。而不再是周星馳。
而且,里頭很多橋段,
都引用之前周的兩部作品《少林足球》和《功夫》

這部劇里面,加入的最新元素
應該是周星馳開始討論死亡與存在不存在的問題了
我想,這應該和他的人生
漸漸步入年老有關系,畢竟當年的星仔已老
如今剩下的,就只是星爺罷了~
看《長江七號》之前,不斷的聽人家說,有多好看,又有多好看
結果看了,不過爾爾
真的很想扁那些滿口荒唐言的友人!哈哈。

答應自己,每天寫一篇日志,發表在部落上
早上起床,老媽跟我說,在文藝版上有我的極短篇小說
我嗯了一聲,上廁所去了
吃完早餐,翻開報章文藝版一看
哦,原來是去年投過去的小說稿,隔了整整四五個月才發表
真靠那個版位吃飯的話,我肯定餓死街頭!

星期天,我老是認為是一個星期里,
最美麗的一天。可以很悠閑的過,
說話似乎也可以不用經過大腦,呵呵,有點丁丁~

寫此文之前,看了一下九把刀與陳生彼此「抄襲」、「互襲」的事情
我是站在陳生那頭的,雖然我也喜歡九把刀
但是站在一個創作人的觀點上來看
九把刀這次是把故事給寫絕了。
看著事情即將落幕,就借武則天說過的,我的功過留給后世評斷去罷!

嗯,讓我想一想今天做了啥事情?
上網肯定是免不了的
我的腦海里,現在不斷的構思著小說應該怎樣寫才好
傍晚花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完成一篇600余字的小品文
回想起來,我的作文時間,真是愈來愈慢了
以前半小時一篇,現在卻要耗上如此長的時間
真是讓人感到生命與時間的不足啊!
這篇部落文,太多怨氣了,想來點幽默
又頭昏腦脹的,擠不出一個像樣的笑話出來
還是不說為妙,免得自己變成了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