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寫什麼,
就來聽歌。這樣放在部落上,
好像是侵犯版權的,但,我先聲明,
我沒有用以商業用途,
我并沒有公開使用(因為這是個人部落)。
什麼叫做日誌呢?
就是一種不可告人的生活日記。

如果一個人還沒有死的話,
日記被人偷看,
抑或被用作其他用途,
那就要做非法侵犯私有權。
所以,我的部落(I, etcetera 中譯:我等之輩)絕對是私人的,
如果你不小心進到來,
發現我Po了這首歌,
請不要說我侵權,因為侵權的才是你。

因此,你給我滾出去!哈哈……

這首歌嗯,超好聽的。
在看《Evening》(中國翻譯《夜幕》、台灣翻譯《夜戀》)的時候,
聽到女主角(Claire Danes)唱,
我就立刻深深被這首歌的節奏和歌詞所吸引。
或許個人比較喜歡Jass的緣故,
特別是黑人爵士歌手的歌,
我都會去聽。
他們真的唱得太好了。

但是在Youtube看FLV的時候,
白人的爵士唱腔,和黑人的唱腔、法,
似乎有點不一樣。
也順便貼Youtube 上來算了。

Trailer of the Movie "Evening"





Ella Fitzgerald的演唱版本。《Evening》的插曲。我喜歡這個版本。
evening - Time Aft...
【點擊框子里的小字】

Sarah Vaughan的演唱版本。


白人的版本。


Shirley Bassey唱的版本(不能夠內嵌,唉)


Time After Time
written by Sammy Cahn and Jule Styne

Time after time
I tell myself I'm so lucky
I'm so lucky to be
The one you run to see
In the evening
When the day is through

I only know what I know
The passing years will show
You kept my love so young
So new
And time after time
You'll hear me say that i'm
So lucky to be loving you

I only know what I know
The passing years will show
You kept my love so young
So new
And time after time
You'll hear me say that i'm
So lucky to be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