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挨到年初三了
我從去年開始,就不斷認為新年是折磨人的一個時節
我又偏偏犯賤,喜歡上這種節日
唉,很會嚕嗦的姑姑
終於都從新加坡抵達馬來西亞了
那是很恐怖的事情。
腦海的畫面,突然想到《交響情人夢》裡面
玉木宏經常在無可奈何之下臉部的表情

今天是高中同學的新年聚會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聚會這種玩意兒
實在太要我的人命了
我看著書桌上,還有一大疊的書還沒讀完
我的快樂指數就像現在的股票那樣
猛跌不止,真是讓我有種「花容失色」的滄桑感

現在聽著作曲家愛德華.格里格(Edvard Grieg)的In the Hall of the Mountain King
如果看過Sonic這部動漫的話
大概不會覺得陌生罷。中文譯名為《山魔王的宮殿中》
雖然不是很懂古典音樂
但是聽起來還是很刺激的
每回打字都會隨音樂的節奏快或慢起來
很好玩的經驗。

然而,我還是比較喜歡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樂
那真是滂湃的音樂啊!
他的賦格曲也不錯,只是我還是喜歡交響樂
張愛玲在談音樂裡面,
說過,她不喜歡交響樂
如果她還在世,我真想好好的問她,
為什麼不喜歡交響樂?

晚上高中的新年聚會
如果沒人來載我,我就不必去了
見不到我的高中同學也好
感覺上,他們都還沒有老卻先老掉了
從照片上來看他們,雖然有點欠缺公平
但,他們真的經歷了外在的洗滌
統統變成非人了
我真疑惑,是不是我的赤子之心
保持的太好了?還是。。。。。。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