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放肆自己一下
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
4點才吃早午餐,真的是最近的紀錄

我在想
我什麼時候才要停止寫東西
天天在寫,真的很慘
但是沒辦法
不寫,就等於什麼都沒有!
很是可憐。

然而,還好的是
有許多書籍在身邊陪伴
得空的時候
就拿來讀一讀
不去想寫的東西,或許可以放鬆自己

今天的我
一定要很早就睡覺。
嗯,要記什麼流水賬呢?
說真的,今天睡醒,
看了報紙、讀兩本書
還沒看電視,嗯,對了,今天看我媽抓蟲
我也抓過
黃黃色的,有點噁心

它們害怕陽光的咧
放在陽光底下曬
它們竟然干掉
一種很稀奇,專門害蘭花的昆蟲

等買了乾電池
就拍一些蘭花的照片
貼在這裡,我爸種植的蘭花
我想,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