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哈拉隨筆
心情會比較簡單(當然有時也會很複雜)
王力宏有一首歌這樣唱
“這世界 很複雜……”
後面忘掉了
——這世界真的很複雜

我家大妹後天就不在家了
星期五上飛機
坐華航,去台灣的南部
兩年前,我本來也有相同的願望
可是父親沒錢
我當時又不好好去考
因此願望落空了

好在我生性開朗、豁達
也沒對這事情耿耿於懷
出去社會滾了幾個月
回到家裏
我寫了一個系列
罵了國民服務,也讚了它
李霖泰還很客氣地對報社總編說:
“叫他不要寫這樣多……”

我當然怕被抓
所以,真的寫得很少了
一直想把文章post上來部落
可是,想了想還是別
最好明年整理成書
比較實際,即可以賺錢
又可以得到一張成績單!

今天我故意很遲才起床
昨晚完成了一篇極短篇
看了兩次,不是很滿意
然而仍然要丟出去
給報館登,登登登登……
就為了要賺稿費、稿費、稿費

生活現實啊!
不論在那裏,都缺錢
真是現實、現實、現實
又是夢魘、夢魘、夢魘
噯!
口悲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