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个日子里头,可能是伤心的渡过。但是,也有时候是快快乐乐渡过的。

每当下雨的时候,我总会向天空祈许太阳可以早些升起来;每当起风的时候我总会开心的说:“大家来放风筝吧!”

然而,在许多个快乐日子里,我最最喜欢童年的日子了。为什么呢?其实告诉你也无妨,因为唯有在童年里头的我们才是很快乐的走过,渡过!

在许多个年头里面,我最爱的是什么?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爱懵懵懂懂的快乐!” 不知道是为什么,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只是知道,没有了欢笑,就是失去了所有!

早上,挂上太阳。晚上,挂上月亮。每每在人生里头多少个日子里,你可否开怀大笑呢?还是没有半点笑意!

摘下月亮挂上太阳;挂上月亮摘下太阳,一直不断的重复,不断的更新,然而可能就是一种自然的造化吧!还是怎样……

小溪的水,弯弯曲曲的流着。树上的小鸟儿,在枝桠上不断的吱吱在叫,风,也是没有固定的往四处轻抚。但是,亲爱的你,是否有放开心情的的对自己说:“今天,我很快乐!” 呢?

曾经梦想自己在其他的异乡里头。在异乡里,我仍然唱着同样的歌曲,哼着相同的曲子,但是还是哼不出与往时一定的旋律。这是为什么呢?告诉我吧,亲爱的你。

淡淡的微风漫漫的吹着,它就似一名严父,也有如一名慈母,正在慈祥的与自己的孩子细说自己的童年。

然而,他曾高兴的告诉我:“孩子,咱们的日子是得要快乐的过!” 。

就是这句话让我从此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渡过了!

记得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快乐是我们的泉源,有了快乐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顿时,耳际边再次响起旧时在学校里老师常常播送的《快乐颂》一曲,它是多么的耳熟能详,是多么的清脆响耳呀!

所以,但愿快乐颂一曲,永远的为世界上每个人播送,为正在梦想的人传达。也为世界上各个领域的人们,无论是老少、贫富,还是什么……但愿你们都有个自己的快乐颂。

但愿,快乐能够永远的在你我身边,永不离弃!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