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風光


風往河水的方向吹
你站在我的前方
樹葉搖晃
什麼是生命
你搖曳著身體
無限風光

我抱住你的蠻腰
在河旁共舞
微風吹送
你我共度整個春宵
雨水落在河面上
漣漪,激起千層內心的巨浪

燦爛陽光
嫵媚得像你的目光
往我身上看來
明媚,像清風般爽朗
開口
吐出與靈魂相關的詞彙
你說生命是所有的時光

我擡起你的腳
輕輕吻著你髮絲吐露的芳香
跪在你的裙擺下
以貪婪的眼光,吞噬
    你蘊藏在體內
難以傾訴的寂寞與彷徨

用詩,灌溉肢體上
難以成長的春天
種樹那樣
讓我成為你身上的籐
開一朵白色小花
描繪你無限明媚的風光
在語言上

(東方日報.東方文藝/2007-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lim1987 的頭像
    sinlim1987

    I, Etcetera

    sinli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